十大技能隊,彼此環環相扣,密不可分。

 

金屬隊:有關治煉、武器、研發新發明皆屬金屬隊管轄。
隊長_葛蘭克(Grank):希臘天神赫菲斯托斯之子,個性沉著,鮮少主動開口。營中第一巧手,全方位的工藝之子,擅長創造發明。
副隊長_肯達特(Kendatter):羅馬天神兀兒肯之子,爆破分隊分隊長,巴基斯坦人,七歲移居美國。身上有一股硫磺味,得意時會故意賣弄南亞口音。個性火爆,愛挑起事端,軍事專家,擅長破壞。

 

武裝隊:有關武裝佈署、營區巡邏隊皆屬武裝隊管轄。
隊長_奇坦登(Chipperton):羅馬小神松拿士之子,嚴厲出名,正如他的父親。

 

偵察隊:專司偵察,為任務中的先遣小隊。
隊長_索羅達拉(Sorodarra):羅馬天神摩丘力之子,墨西哥人。偵察高手,常遊走在墨西哥大街小巷,有些不正經,操著一口濃厚的西班牙口音。

 

追蹤隊:負責追擊與特殊性質任務,隊上專收菁英與奇葩。
隊長_嘉特(Jutt):羅馬小神傑納斯之子,與傑特為兄弟。個性搞怪,注意不足缺失症特別嚴重,經常惡作劇,與副指揮官克里絲是冤家。但在關鍵時刻與兄弟傑特合作無間,團隊中不可或缺的組合。

 

大地隊:有關自然動物、穀物、魔法、醫療皆屬大地隊領域,據點在營中最為遼闊,也是包辦最多領域的技能隊。
隊長_里德(Reed):希臘天神狄蜜特之女,愛好自然,有特殊能力能與動物溝通。
醫療分隊分隊長_諾莎娜(Nosanna):希臘小神阿斯克勒庇俄斯之女。
魔法分隊分隊長_奧德利‧拉爾蒙(Audley‧Larmont):希臘小神黑卡蒂之子,諭言官,美裔埃及人。神秘人士,有著詭異的外貌與魔法能力,常使人敬而遠之。

 

通訊隊:掌管資訊接收、與傳遞訊息。
隊長_芭倫(Barran):希臘小神伊麗絲之女,荷蘭人。

 

藝術隊:舉凡跟藝術有關的事務。
隊長_席雅拉(Ciara):希臘小神之女,不正常發揮最好快速遠離,否則會成為藝術下的犧牲品。
音樂分隊分隊長_潔賽瑞(Jiserra):希臘小神之女。
舞蹈分隊分隊長_
蕾吉娜(Regina):羅馬小神之女。

 

研究隊:各領域研究、戰略佈署,經常與其它技能隊合作,為任務遠端指揮的主力。
安托妮亞(Antonia):希臘天神雅典娜之女,德國人。非常喜愛投入研究,平時都專注於研究上,但談到自己的專才時會滔滔不絕。

 

建築隊:建築相關事宜,包括戰技遊戲場地佈署。
隊長_泰拉(Terra):羅馬小神後裔,義大利人。

 

天鷹隊:與獅鷹獸葛萊芬一起受訓合作,天空支援。
隊長_司凱勒(Skylar):希臘風神艾歐勒斯之女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