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ineas:希臘羅馬營的創辦者,現為首任指揮官並兼任第二大隊領導人,曾任第十二軍團朱比特營第二分隊分隊長,在軍團中原先有著極高的聲望。身為海神之子,從小跟著軍團成長,表現凸出,也極少展現海神血統的力量,洗刷羅馬人看待海神之子為厄運的標籤。在奧林帕斯天神眼中是重點栽培的對象,擔任分隊長前夕被告知自身的身世為希臘裔,經常執行諸神交付的任務,同時也是巨人之戰爆發前夕唯一知曉希臘與羅馬兩方的混血人。

礙於自身的身分在巨人之戰被羅馬人視為希臘人,轉而聽從眾神的指示來到混血營,但混血營成員仍將他視作羅馬人。在輾轉接下阻止卡厄斯的任務後,也在途中吸收一批混血人成立新團隊,戰後因戰時的誤會備受兩營之間排斥,將團隊成員分別送往軍團及混血營後隱身而世,在數個月後出現並帶領一群新的混血人,戰時的團隊大部分都選擇跟隨他的腳步,成立一個真正屬於混血人的營區,不再為奧林帕斯赴死。

 

大隊領導人:

第一大隊領導人_史柏(Silberton):希臘小神之子,營中的首席軍師。

第二大隊領導人_Phineas:海神之子,指揮官。

第三大隊領導人_諾莎娜(Nosanna):希臘小神阿斯克勒庇俄斯之女,同時兼任大地隊醫療分隊分隊長。

第四大隊領導人_克里絲(Kris):羅馬天神維納斯之女,副指揮官。責任心重,個性彪悍,但仍擁有許多仰慕者。是戰時Phineas原先的副手之一,有著不同於其他維納斯孩子的特質。

第五大隊領導人_山德(Sander):羅馬天神馬爾斯之子,副指揮官。天生具有領導才能,是Phineas在戰後消失尋獲的第一個混血人。奇特的是,Phineas遇到他時,他已經熟之混血人的一切,但不具有關於自身以往的任何記憶。

第六大隊領導人_傑特(Jatt):羅馬小神傑納斯之子,為羅肯納中的兄長。與兄弟嘉特有十足的默契,擅長與人打交道獲取情報。

第七大隊領導人_薩多姆(Sadom):希臘小神後裔,美印混血兒。有著化學方面的長才,特別是在爆裂物上與肯達特很投契。講話帶有一絲微微的印度口音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